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增进各族青少年交流民族班文艺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3-12-04 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按照国家民委关于举办“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要求,结合推进“三项计划”的工作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中华文化认同,有形有感有效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近日,由市民族宗教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民族文化宫承办的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增进各族青少年交流民族班文艺专场演出在民族文化宫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汇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合多民族艺术元素,紧扣时代脉搏与文化内涵,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视听盛宴,展现出各族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传递着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精神相依的真挚情感。


    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包括四场演出,分别是民族文艺综合专场、锦绣国乐专场、大学生专场、民族班专场,其中大学生专场、民族班专场是我市实施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的专场演出。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