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北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北辰区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8 10:39

3月31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事务依法治理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重要会议精神、国家法律法规等,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做好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关心新疆高中班、中职班学生学习生活,做好对口支援西藏昌都丁青县各项工作,不断增进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