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少数民族群众热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2 15:07

3月25日,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我市民族和宗教工作。连日来,我市民族界人士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在少数民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市蒙古族联谊会会长迟英杰表示,通过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信心,联谊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按照鸿忠书记强调的“重点在‘心’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不断提升联谊会工作能力水平,全力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蒙古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天津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市朝鲜族联谊会会长李太云表示,将贯彻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精神作为联谊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学习,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理想信念凝心铸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宣传,为天津民族和睦、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和智慧。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