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汇展活动

来源: 市基督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1-06-10 10:1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5月31日上午,天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天津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汇展”正式开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出席开幕式,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毛雅君牧师,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汇展,搜集整理了大量史实和图片,展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和不屈不挠的斗争,使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挖掘展示了我市基督教在各个历史时期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感人故事和爱国爱教的先进典型,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基督教“两会”积极探索和践行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的工作成果。通过本次汇展活动,将丰富和拓宽我市基督教界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和激发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基督教人士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智慧与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