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3-11 16:26

3月10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市民族宗教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问题,着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悟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与“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相结合,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结合,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结合,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相结合,与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相结合,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办实事”,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聚焦“开新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创特色、上水平”,着力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落实。委党组班子和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率先垂范,为全委普通党员和群众树标杆、做示范。要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的部分老同志参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