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宗教界“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2-02 15:22

为弘扬我市宗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增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自今年9月以来,我市各宗教团体结合自身实际,在各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界人士中广泛开展“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25日至26日,我市宗教界组织开展“国好·法大”主题教育集中教育和实践参观。市佛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宗教教职人员共120余人,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聆听了市委党校孙云龙教授讲解的“四史”教育专题课,集体参观了天津市抗击疫情展览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展览。

集中教育活动中,市民族宗教委对全市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将开展“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转化为增强爱党和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自觉意识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水平的过程,转化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过程,转化为端正教风、精进修为、展示形象的过程,实现广覆盖、全链条、有特色、找差距、重提升的教育活动成效,不断把“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熊国华出席集中教育活动,分别就开展好“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宗教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