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1-13 09:04

11月12日,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作宣讲报告,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刘广理在报告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宣讲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李鸿忠所作的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



刘广理要求,委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的统一部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中宣讲、中心组集体学习、举办培训班、领导干部上讲台、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融入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创建等活动中,要把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及民族宗教界人士,达到全员全覆盖;要通过学习宣传教育,深刻把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到实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市民族宗教委党组及时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党组书记任团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宣讲团成员,今天的报告会是首场宣讲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