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红桥区举办伊斯兰教“卧尔兹”演讲交流会

来源: 红桥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10-19 16:17

日前,红桥区举办伊斯兰教“卧尔兹”演讲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宗教委主任井春燕出席活动。

本次交流是红桥区进一步强化宗教界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爱国爱教意识的系列活动之一。五名教职人员以“争做新时代爱国爱教的担当者”和“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主题,将伊斯兰教教规教义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抗击疫情、扶危助困等相结合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新面貌。

刘广理对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伊斯兰教代表人士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律观念,不断提升自身宗教造诣和综合素质,为开创新时代我市伊斯兰教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井春燕就全区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