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北辰区伊斯兰教界积极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

来源: 北辰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08-19 16:58

  《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于近日向社会公布,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北辰区提早部署、广泛动员,在全区伊斯兰教界率先掀起学习热潮,各清真寺以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自学交流活动,全区伊斯兰教教职人员、清真寺寺管会成员以及穆斯林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各清真寺组织相关人员对即将颁布施行的《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进行集中自学和交流讨论,特别是针对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等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与条款对标对表,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明确了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今后要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为维护北辰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