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11-07 09:22

  10月31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市民族宗教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我市16个区民族工作干部及基层创建单位代表80余人参训。

  培训班上,由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有关负责同志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政策与实践”为主题做专题辅导讲座,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分组讨论中,4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分享了亲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心得体会,参训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习贯彻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