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网站建设征集意见的通告

来源: 市民委(市宗教局)发布时间: 2017-12-08 13:34

  天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宗教事务局)作为市政府职能部门,门户网站具有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等功能,发布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宣传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自2016年12月26日第一次正式上线。其后,按照市政府网办意见进行整改,遵循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完善网站制度、增强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能力,于2017年12月20日再次上线。

  为了更好地完善网站建设,更好地为民服务,现诚挚征求您对本网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2月20日;

  电子邮箱:smwwz77@126.c om

  欢迎各族各界网民朋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有您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会做得更好。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