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团结和睦多靠她 绽放朵朵“石榴花”

来源: 武清统战之家发布时间: 2023-03-10 14:26

春意盎然,巾帼情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武清区河西务镇上刘庄村各族妇女齐聚村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获着暖心的关怀和祝福。


妇女代表李士芬,是村里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但作为为数不多的三世同堂大家庭的“总管”,她却是村民们连连称赞的“好当家”!文明实践站里,她为大家讲述着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和谐快乐以及家人融洽相处的生活点滴,平实的语言、朴实的真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妇联主任赵越新是村里妇女们的知心人、“娘家人”,守护好村里妇女们的安全、带领她们引领新风尚、展示新风采、激扬新时代是她的本职,更是她一如既往的追求。除了为妇女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她还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区、镇、村三级发展规划,讲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反诈知识,号召妇女们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奋斗者和民族团结进步的倡导者。


村医胡文丽为妇女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指导她们做好疾病预防,关注身体健康。村内爱心企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牙膏、抽纸、玫瑰花等小礼物。

妇女们纷纷表示,村里的生活条件在不断改善,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我们也要坚决心向党、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