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10-20 09:49

10月16日至18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党史建功新时代,庆盛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党史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专家教授授课辅导、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点书籍、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根基。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在读书班开班动员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之际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读书班意义重大,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向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刘广理在读书班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对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迅速兴起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画出最大同心圆。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