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9-05 15:26

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刘广理主持会议,带头领学重点内容、带头开展交流研讨。


刘广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是鼓舞全党全国人民踔厉奋发的最新号令,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广理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系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切实发挥好“旗舰”作用,带头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心用情用力。要大力营造民族宗教领域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好“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主题专栏,办好第五届民族乡村农民丰收节、我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活动,抓好正面议题设置,不断巩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同的思想基础,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