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16 10:14

8月11日上午,河东区民宗委联合区财政局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财务工作的民管会成员及会计、出纳讲解相关财务知识,规范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


培训会上,区财政局专业人员结合《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中资产管理相关内容,就民间非营利组织固定资产会计法律制度进行了讲解,从固定资产的定义、初始计量、后续计量、折旧、处置和清查等方面对场所财务管理人员进行专业讲解,现场答疑解惑,交流沟通。区民宗委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会后梳理固定资产管理现状,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



各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对《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会进一步健全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制度,切实增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