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宝坻区举办“民族团结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宝坻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12 11:33


8月10日,宝坻区在大口屯镇茶棚村举办了“民族团结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区委统战部、天津市城管委驻宝坻区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队、天津市新疆商会、天津市宁夏商会、大口屯镇、茶棚村、书画家等各界人士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行首先在茶棚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介绍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和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基本情况。两个商会结合自身的优势和茶棚村的特点对民族团结创建促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产业、文化等项目的深度对接。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号召大家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座谈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书画作品表达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美好祝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