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27 15:05

7月22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沈淑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所属13个党支部围绕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


沈淑娟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对所属党支部的督查情况,对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点评。


沈淑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扛牢主体责任,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机制,引导所属党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