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激励奋发动力

来源: 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2-07-27 15:00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7月2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党支部、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党支部、河北区大悲院商贸旅游区管委会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参观了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并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北区环卫一所工人徐文华为大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座谈会上,新时代劳模代表徐文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一名基层环卫工人的视角,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身边变化,感受过去五年天津的发展成就、展望未来五年天津的美好前景。他勉励党员要始终保有“守初心”“强信心”“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敬畏心”,并激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苦干实干中争先进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足干劲、闯劲、钻劲,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