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北辰区委统战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来源: 同心北辰发布时间: 2022-07-13 10: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北辰区在各领域广泛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宣传教育,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工作。近日,北辰区委统战部结合“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参观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活动,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们的热血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充分认识到了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发挥大统战格局优势,联合各部门力量,把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在全社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让各族群众携起手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