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召开参加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部署会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7-12 09:56
7月7日,河东区召开参加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洪政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办、区民宗委、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和区财政局参会。


张洪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运动会的政治意义。二要体现河东竞技水平和地方特色,发挥丽苑小学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优势,突出河东民族民间风情。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意识,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四是发扬勤俭节约精神,杜绝铺张浪费,保障参赛队伍备战训练需求。

    会上,区民宗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河东区参加市民族运动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区体育局和教育局分别就参赛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区财政局对预算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