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武清区举办“心系乡村助振兴 情寄校园颂传承”爱心捐赠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武清统战之家发布时间: 2022-07-12 0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5日,市民族宗教委、武清区委统战部在白古屯镇韩村举办“心系乡村助振兴 情寄校园颂传承”爱心捐赠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武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秀主持活动,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靖,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有关负责同志,武清区有关部门及镇街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活动伊始,白古屯镇小韩村完全小学校长杜翔云代表受捐赠学校进行发言,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及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亮点和存在的困难。





熊国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体现出党对青少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始终把青少年教育作为党和国家的根本大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总书记的叮咛,从内心深处厚植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亚秀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日常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熊国华就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带队前往韩村教堂、甄营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