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服务基层强担当、脚踏实地铸忠诚——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与天穆村党委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07 17: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市民族宗教委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与天穆村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将志愿服务与深化书香机关建设实施全面阅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向天穆村党群服务中心送去20余套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书籍,同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少数民族群众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者及少数民族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与天穆村党委工作人员、民族工作志愿者一起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情。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们走进基层社区,走进少数民族群众身边,进一步锤炼初心、筑牢信仰、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