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同行走基层——市民族宗教委与河北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召开创业培训项目战略合作洽谈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07 17:32

6月30日,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河北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市企业青年人才创新发展协会召开创业培训项目战略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形式,实现可持续性精准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积极推动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等工作作了部署;就高校结合创业及课程体系,积极开展面向各族学生职场生涯规划及创业意识培育作了指导。



河北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协会签订了3年战略互联合作协议。学校于今年八月底开学安排本院大二大三的学生300余人参加创业培训课程。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