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宁河区委统战部深入玖龙纸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调研

来源: 宁河统战发布时间: 2022-07-04 14:20

6月27日下午,宁河区委统战部深入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区委统战部一行与玖龙纸业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摄影展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少数民族员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宁河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今后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维护好民族团结。

玖龙纸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找准创建工作融合点,系统推进企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引导员工践行好“宁河三问”,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为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以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为核心,在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上,让他们“来的了”“留得住”“挣到钱”“能融入”,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推进我区民族工作取得新发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