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党支部与基层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 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0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书香机关建设,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4月26日上午,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大悲院管委会党支部、河北区鸿顺里街团结里社区党委等7个党支部联合举行了“道德讲堂”——“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道德讲堂”以看短片、诵经典、做分享、谈感悟、做点评、唱红歌6个环节展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在看短片环节,通过观看微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读书的热忱。诵经典环节,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时刻牢记家国情怀,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在做分享环节,河北区图书馆李萌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如何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大悲院管委会党支部孙震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告诉大家“读书人是最幸福的人”;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党支部郦俊媛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赵一曼写给孩子的一封迟到21年的红色家书。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在做点评环节,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希望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通过读书锤炼初心、筑牢信仰、滋养精神、提升境界、增长才干,充分发挥“道德讲堂”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读书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