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滨海新区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12 11:15

3月30日,滨海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更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把民族宗教事务纳入基层治理体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