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暨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2 15:09


4月2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暨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和市委统战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总结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全委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广理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竞进之年,做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刘广理强调,要全面把握“五项原则”,紧紧围绕“五个着力”,抓紧抓实各项任务,紧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迎盛会”这一主线,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忠诚担当、干事创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宗之为。



刘广理要求,要聚焦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一个统领,三个着力”,对标“三个表率、一个模范”重要要求,以铁肩膀、硬担当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住“牛鼻子”、种好“责任田”,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