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干部大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3-15 11:25
    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2021年度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委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全委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把抓实支部、改进作风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突破口,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制定全委《关于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从严从实抓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创特色、上水平”上下功夫,为开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