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我市举办京津冀民族文化工作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9-07-16 11:49

  7月1日,京津冀三地民族宗教委在津举办民族文化工作业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京津冀民族文化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

  交流团一行对天津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京津冀三地负责民族文化工作的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区民族文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结合自身特点就搞好民族文化宣传,做好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天津市民族文化宫负责同志在交流中汇报了天津市民族文化工作的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市民族文化宫的建设过程和运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的首座民族文化宫,天津市民族文化宫重建后一定要成为京津冀的民族文化交流搭建一个重要的平台,以崭新的面貌为各族群众服务。

  这次活动对促进京津冀加强交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交流形成并巩固了三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作共商、经验共鉴的联动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京津冀民族文化工作协同发展。

  交流活动中还组织三地民族部门干部参观了觉悟社、平津战役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