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一行视察民族文化宫建设现场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12-04 11:42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监督性视察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沈奎林,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王竞,各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沈淑娟陪同。

 

 

  委员们在实地视察重建项目施工现场后,听取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工程项目建设和未来场所功能利用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大家就新宫功能设置、节能安全、投资保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建成后如何发挥好其功能和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

 

 

  黎昌晋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他表示,市民族文化宫的重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心工程,是市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协密切关注,各族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工程。建成后,民族文化宫必将成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重要阵地,民族团结进步的教育基地,民族文化的交流场所,民族大团结的联欢联谊殿堂。项目的推动本身便是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他指出,市政协将与市民族文化宫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工程进度,关注项目发展,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二是,要求委员们要多为民族文化宫的功能设置、内部设计等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市民族文化宫早日竣工,建设成满足各民族文化需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示范工程。同时强调,建成很重要,用好更重要。民族文化宫重在社会效益,而非经济效益。未来如何使用好,更需各界共同思考,深入调研,出谋划策。

 

 

  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沈淑娟在讲话中感谢市政协委员们多年来对民族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关注与帮助,对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的关心与厚爱。并表示,市民宗委将会同各有关单位,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打造民族文化宫百年精品工程。同时,也欢迎政协委员们随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携手为全市各族群众打造质量过硬、功能完善的文化健身场所。

 

 

  建设单位市民族文化宫、施工单位住宅集团总承包以及监理、项目管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汇报工作并陪同视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