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开展重建项目安全管理梳理排查工作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11-20 16: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民委石凤妍主任指示,市民族文化宫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积极开展重建项目安全管理梳理排查工作,深入查找问题,彻底排查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11月1日下午,市民委副主任刘佩年,来到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巡查重建现场工作,就重建安全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并与总承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年度工作安排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工作会谈。他指出,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重于山。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协同各参建单位一同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分一秒不放松。他强调,要带着“放大镜”与“显微镜”深入地、彻底地排查隐患,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总结,将问题和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以实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11月2日,为落实委(局)工作部署,切实保障重建项目安全施工,市民族文化宫组织重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现场安全巡查及人员安全培训,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即刻进行整改。与此同时,建设单位会同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项目总包单位对现场各分包队伍负责人进行约谈,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1月5日,重建项目施工现场再次组织了现场安全大巡查,主要对现场各角落进行安全问题梳理总结。现场的同志们秉持着要对细小隐患如临大敌、彻底整改的思想,确保检查无盲区、整改无遗漏。

  “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重于山。”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建设单位将协同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科学规划、合理安排,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不出问题、不留隐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