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红桥区委书记李清一行视察市民族文化宫建设工地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9-28 16:35

  9月21日上午,红桥区委书记李清一行,来到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红桥区副区长徐卫京,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郭耀明,区民宗办主任刘军参加本次活动。

  截至目前,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施工已完成地上二层主体钢结构,正在进行三层施工。在视察正在进行的施工作业后,听取了市民族文化宫负责同志关于重建项目的相关工作汇报。

  李清书记指出,市民族文化宫的重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民心工程。虽然是市级项目,但坐落在红桥区,必将为全区各族群众文化生活做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预祝项目早日圆满竣工,早日为红桥区和全市各族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健身服务。

  重建项目施工、管理、监理等参建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