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政协委员、书画名家为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内装方案建言献策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8-30 14:35

  2018年8月16日,原市政协委员、市民族文化宫重建提案牵头人杨立成,市政协委员、蒙古族联谊会会长迟英杰,市朝鲜族联谊会会长赵仙飞,著名回族书画家、学者曹柏崑、张永敬等,来到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现场,为项目内装方案建言献策。市民委(市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刘佩年出席本次活动,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中,重建项目设计单位市规划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汇报内装方案,从起·“启”源、承·忆续、转·新晴、“合”·聚园四个方面主要阐述了新宫内装方案的设计理念与具体构想。在听取方案汇报后,专家们首先对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倾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族融合的设计主题表达了高度共识,同时对场馆重要位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整体设计风格建议简约明快,场馆设计着力建议偏重门厅、剧场、多功能等重要位置或承载重要功能之处,内装中图案图画的设计风格或嵌入建议选取具有民族特色的符号元素等。

  刘佩年同志在讲话中感谢政协委员、书画名家等各界力量对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市民委将协同各方,以对历史负责,对各族人民负责的态度打造体现民族特点,展现民族文化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向心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