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红桥区人大赴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8-16 15:12

  日前,红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视察活动,于2018年8月8日下午来到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树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立民、陈淑芳、郝凤新、张树起出席本次活动。市民委(市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刘佩年同志陪同视察。

  红桥区人大、区政府相关领导在视察正在作业的工程现场同时,听取了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吴晟同志对建设情况的汇报。领导们对项目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冀望民族文化宫早日建成,更好的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财经城建专门委员会委员,区发改委、建委、民宗办等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民族文化宫苏玮、陈鹏同志陪同接待了考察组。

  视察活动结束后,刘佩年同志进一步听取了重建项目现场工作汇报,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难点详细查看施工现场。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