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委巡视九组巡视公告

来源: 市委巡视九组发布时间: 2021-07-22 18:14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巡视九组从7月18日开始,对市民族宗教委党组进行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民族宗教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期间,设立以下信访渠道:

一、专门值班电话:

022-28362199(座机)、18322543402(短信手机),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

二、邮政信箱:

天津市和平区A01423专用邮政信箱。

三、意见箱:

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77号办公楼一楼门口、62号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12日。


                                                                       市委巡视九组

                                                                      2021年7月22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