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民族宗教委关于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1-06 17:24

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根据机构设置和人员变动情况,调整市民族宗教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刘广理  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刘佩年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沈淑娟  党组成员、副主任

元绍峰  党组成员、副主任

熊国华  党组成员、副主任

董玉文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

成  员:成员由委办公室(研究室)、政策法规和宣传处(政务服务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民族一处、民族二处、宗教一处、宗教二处、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机关党办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承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领导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政策规定;研究解决涉及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形成的各项决议,研究拟定相应实施方案;负责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日常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负责拟制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类制度规定;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2020年11月4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