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民族宗教委关于命名2019年天津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的决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05-13 15:26

各区民宗委: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持续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更加规范,各项宗教活动更加依法有序,宗教关系更加和睦,宗教教职人员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2019年,市民族宗教委继续在全市推动开展以“四进”为核心内容的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各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丰富了创建活动内容,创新了创建活动载体,积累了宝贵的创建工作经验,涌现出一批创建活动先进典型。

  为推广创建活动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更加深入持久开展,市民族宗教委决定命名潮音寺等10个宗教活动场所为2019年度“天津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希望获得命名的各区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附件:天津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名单

  2020年5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19年天津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名单(共10个)

  滨海新区 潮音寺

  河东区 复兴庄清真寺

  河北区 金家窑清真寺

  红桥区 红桥北清真寺

  西青区 边村天主堂 基督教董庄子堂

  北辰区 天穆清真南寺

  宝坻区 广济寺

  宁河区 芦台清真寺

  蓟州区 少林口天主堂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