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0452号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10-30 13:47

迟英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市民族文化宫重建后服务管理的建议”的进展和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解决开办运营经费。经过与市财政局深入沟通,市财政安排开办经费500余万元,对民族文化宫开办等项目经费积极予以支持。现阶段正按照政府采购程序,采购重建开办所需办公设备及运营服务产品。

  二是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经过公开招考,聘用4名市民族文化宫重建运营后迫切需要的专业岗位技术人才,帮助市民族文化宫尽快步入正轨,目前处在招聘工作尾声阶段。

  三是开展岗位竞聘工作。由于市民族文化宫重建周期较长,已经多年未进行人员晋升工作,今年根据工作需要,拟进行内部竞聘,提拔5名副科级干部,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民族文化宫的建设献计出力。

  四是陆续召回待岗员工。新宫重建恢复运营在即,既是社会各界期待已久的大事,更是文化宫员工翘首以盼的大事,在新宫即将建成之际,根据实际情况,部分员工已经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在新宫竣工前将全部人员到岗到位。

  五是实验运营新模式。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文艺轻骑兵深入乡村服务基层群众的要求,由市民族文化宫牵头,请市文艺广播电台、市青年京剧院等专业演艺单位,深入武清区白古屯镇韩村,把高水平文艺节目送到农村百姓身边,深受村民欢迎。

  六是完善运营管理方案。进一步研究完善运营管理服务方案,并与有关专业团体接洽协商,最大程度发挥文化宫功能全心全意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让民族文化宫成为我市少数民族的暖心家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