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8-22 08:43

  8月15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别交流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6月开始,市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调研问卷、实地走访、组织座谈、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实打实调研,形成5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既有涉及基础性工作的宗教教职人员教育培养,也有涉及全局性工作的地方性法规制定,还有涉及民计民生的清真牛羊肉储备,以及涉及具体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对每篇调研报告一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围绕本职工作和调研课题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形成解难题、求突破的工作合力。

  最后,刘广理就继续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工夫。二是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三是调查研究长效机制建设,在促进民族宗教整体工作上见实效。

  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鲍彦霞对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委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开的实,紧扣民族宗教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政治站位高、查找问题准、对策建议好,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谋良策的目的。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机关和所属单位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成果交流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