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6-19 15:33

  6月14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委党组书记刘广理带领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学习会上还研究审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份的详细日程安排。

  学习会上,刘广理等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篇章。

  刘广理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过程中,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察民情、接地气;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旗帜鲜明,大是大非面前立场要坚定;要自警自励,勤于学习,要深入基层,加强实践。委党组要在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当好干部、培养好干部上用心思、下功夫,一定要培养、重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好干部。

  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