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6-19 15:33

  6月13日下午,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市民族宗教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等核心内容,要做到铭记于心、牢记于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职责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严实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工作中来。

  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