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6-14 09:22

  6月10日下午,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国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组副组长李靖出席会议,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沈淑娟主持会议。

  刘广理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任务目标、总体要求、方法步骤等,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带头以身作则,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建国在讲话中从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五个方面,对市民族宗教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