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会暨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5-21 15:51
  4月25日,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会暨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中央巡视“回头看”问题清单自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党组书记石凤妍同志就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党支部书记的首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好主业主责,担起首要之责。三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从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载体建设入手,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把党员发挥作用、党组织有影响力覆盖到每个角落。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对照检查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