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天津市民族宗教委认真学习传达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1-30 11:47

  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带队深入京津冀实地进行考察,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我委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天津工作时一系列指示要求的热潮。

  1月21日,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处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天津工作时一系列指示要求。会上,委领导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新华社文章《一项历史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工作时一系列指示要求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是对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取得工作实效的充分认可,是对我市干部群众奋发进取努力实现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加油鼓劲。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天津工作时一系列指示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谋划落实。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组织所属人员认真传达学习,确保不漏一人,要全员学、深入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领会精神,谋划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天津工作时一系列指示要求的引领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立即在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

  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及时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向深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