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送文艺进乡村 以党建聚合力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8-13 09:34

  8月3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联合武清区委统战部,在新落成的韩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三处党支部、市民族文化宫党支部、天津文艺广播党支部、天津青年京剧团、韩村党总支承办,突出党建引领,突出服务群众。该村的群众文艺演出团队与天津文艺广播的知名主持人和文艺骨干、天津青年京剧团的国家一级演员张克、赵秀君、刘轶杰等40余名演员同台献艺。整场演出,既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体现出浓郁的新时代气息,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以及市民族宗教委、武清区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能够容纳400人的韩村党群服务中心座无虚席,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么近距离地欣赏到著名演员的精彩节目,太兴奋了,希望这样高水平的演出能够多到我们村里来几趟;这些节目不仅丰富了我们村民的业余生活,而且让我们增强了“一心跟党走、共筑中国魂、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力量,给我们加了油、鼓了劲。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