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红石榴”宣讲报告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9-18 17:34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9月16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在天津大礼堂举办“红石榴”宣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我市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认真策划,遴选出红桥区民族宗教委、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河北区江都路街靖江里社区居委会、津南区葛沽镇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属中学、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席世明(生前同事代表)、援疆干部沈军等7个单位和个人组成“红石榴”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介绍了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从不同侧面反映出我市各行各业在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让与会代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教育和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致辞。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市政协、各民委委员单位、各区民宗委、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单位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150余人参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