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参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8-22 08: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20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津市梨园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

  在天津市梨园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大家深入监区参观服刑人员的宿舍、食堂、习艺车间等场所,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接受改造的情况和在狱中的生活状态。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切感受到违法违纪对党和国家以及对个人、家庭的巨大危害,思想上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获得了更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特别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警示教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初心意识。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思想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作为党员干部,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