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来源: 天津日报发布时间: 2021-11-17 11:05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感悟思想伟力 展现时代新担当

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说,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宣传阵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

武清区委书记王力军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区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围绕建设京津冀公园城市,突出城区要提升、园区要发展、乡村要振兴三大重点,建设实力武清、生态武清、文明武清、宜居武清、清朗武清,奋力谱写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篇章。”

倾听历史回响 凝聚前行新力量

倾听历史深处的回响,是为凝聚前行的力量。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包括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发挥好轴心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引进更多绿色、低碳项目;办好民计民生各项事业,兜牢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结合红桥区特点,做好大运河生态保护工作,落实好大运河保护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把今年工作做扎实,为明年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红桥区委书记李清说。

蓟州区作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坚持把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表示,将以乡村振兴为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守好山、护好水,加快发展旅游度假、绿色农品、新兴制造等特色产业,推动实施“双碳”行动。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新路径,持续扩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奋力把蓟州建设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在新时代赶考中交出优异的蓟州答卷。

牢记初心使命 谱写奋斗新篇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西青区辛口镇党委书记马静表示,辛口镇将围绕“农旅康养口子镇”发展定位,有序打造都市农业发展区、三产融合示范区、特色农业示范区,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品牌竞争力。同时,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镇,持续巩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

北辰区北仓镇党委书记马云洪说:“我们将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关键,以城乡统筹、城区升级为核心,以规划引领、激发活力为牵引,以整治环境、改善民生为重点,以社会治理、标本兼治为目标,持续加快城市化建设,推进还迁安置区已开工建设的还迁房高质量完成。”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