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5

6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在会上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刻,通篇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含着创新的理念,贯穿着务实的精神。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以建设高质量小康社会为目标,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准研判了我市“四期叠加”的发展形势;切合实际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是一份紧扣中央精神、符合天津实际、顺应群众期盼的好报告,是一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引领未来、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必将引领我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心用功“学”、点面结合“讲”、线上线下“宣”、联系实际“做”,迅速在全委系统和民族宗教领域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党员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对标任务、奋勇争先,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结合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履职尽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转化为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成效。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