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西区民族宗教界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 天津河西统战发布时间: 2022-06-20 14:58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月16日隆重开幕,河西区组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及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分别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开幕振奋人心。作为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将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相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促进全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